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

Live Nation Taiwan(理想國演藝股份有限公司)是由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和相信音樂共同於2014年3月合資所成立。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為全球最大的現場演出主辦商,Live Nation Taiwan期許能把更多台灣的音樂推廣至全世界,並將國際級的演出引進台灣,提升台灣市場能見度。

 

Live Nation Taiwan至今已舉辦過酷玩樂團(Coldplay)、瑪丹娜(Madonna)、BTS、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、邦喬飛(Bon Jovi)、魔力紅(Maroon 5)、OneRepublic(共和世代)、謎幻樂團(Imagine Dragons)、新好男孩(Backstreet Boys)、BIGBANG、太陽(Taeyang)等演唱會。

 

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股份有限公司
E-MAIL: info@livenation.com.tw

 

更多演出相關訊息請關注Live Nation Taiwan Facebook, Youtube, Instagram, Twitter

 

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

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位居全球現場表演娛樂公司的龍頭,主要業務由售票(Ticketmaster)、演唱會( Live Nation Concerts)和媒體/贊助(Live Nation Media/Sponsorship)三個面向所組成。

更多資訊,請洽http://www.LiveNationEntertainment.com.


去年,全球Live Nation共於40+個國家舉辦3萬5千場演出,總計號召約9千3百萬粉絲參與。平均每15分鐘,地球的某一處就有一個Live Nation的活動正在進行。


Ticketmaster.com是全球領導性的售票系統,也是全世界前五大電子商務網站,平均每月有超過2600萬的訪客造訪Ticketmaster網站。Live Nation Concerts每年為2000多名世界各地之藝人製作超過2萬場表演。藉由不同業務領域的力量,串連起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在娛樂產業第一的行銷網絡, 使Live Nation每年透過現場演出與數位平台即可觸及到2億名消費者,也讓800家以上的廣告主願意投入這個市場。
更多相關資訊,請洽http://www.livenation.com/investo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