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影片

    更多訊息

    以〈American Idiot〉、〈21 Guns〉等經典神曲被譽為龐克教父的 Green Day (年輕歲月),讓台灣龐克迷敲碗敲了33年,曾到過日本和香港等地演出,卻總是和台灣擦肩而過的他們,終於要在2020年3月首次來台攻蛋開唱。

    Green Day成員因受到龐克曲風影響,但歌曲仍帶有流行音樂的特色,因此被定義為「流行龐克」風格。1994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《DOOKIE》,以〈Basket Case〉和〈When I Come Around〉等歌曲佔領各國電台,把一向被視為次文化的龐克樂推向主流市場,獲得該年度的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另類音樂專輯,至今此專輯全球銷量已破兩千萬。2004年發行以反戰為概念的專輯《AMERICAN IDIOT》更是將樂團帶到事業的新高峰,攻下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專輯榜冠軍,不但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專輯認證,奠定天團地位,一時間全台各高中熱音社都把〈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〉定為必練曲目。Green Day的驚人成績讓他們在2015年獲提名進入搖滾名人堂,創下龐克樂團最輝煌的紀錄。

     

    音樂風格

    更多Live Nation活動